东欠一只鹅

无风萧瑟起(四)








       无心那得意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还挂在脸上,忽然听的这一句,他突然有一种冲动想把这雪落山庄变成落血山庄。他看了一眼怀中抱着的人,默念了几句清心咒,又撇了一眼小二,沉音道:“我佛慈悲,不可妄杀。”径直略过小二,去了萧瑟的房间。


       小二心中瑟瑟凉风吹过。


       无心将萧瑟的外衣脱的干干净净,只余下内衫,他看了看那个面容极好,皮肤白净却因酒而微红的人,慢慢的低下头在他唇边亲了一口,道:“若不是不曾明媒正娶,我真想今日就洞房花烛。”他抬起头来,看见了枕头下压着的一张叠的四四方方的纸,上面只有两句话


        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


        和尚笑








        次日


        萧瑟晨起,头还昏昏沉沉的。一抬手就摸到了一个冰冰凉凉的物件,抬眼看竟是一个纤小而精致的凤冠。


       !!!!


        我昨天到底做了什么,拐了别人家的新媳妇?萧瑟心头一惊。


        这时枕边人动了一动,萧瑟立刻躺下装睡,心里却想的是:完了完了,晚节不保。


        那枕边人侧着身子,一手支着头,吹了吹萧瑟耳边的鬓发,发出来一声轻笑:“别装睡了,昨晚并不是我轻薄你,谁让你穿的整整齐齐的来勾引我。”


        萧瑟幽幽的睁开眼,和尚一脸桃花的看着他,道:“既然醒了,八戒就帮为师换袈裟吧。”


        萧瑟抬眼看着他,又偏过头,向他身后看去


        那是两件红衣


        也是两件婚袍


        金丝吊玉,暗银嵌珠。






ps 

后来一定是萧老板带了凤冠啦,无心没有头发........

自己挖的坑,不管多久都要填上。


  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46)